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2015年贵州省高校毕业生基层就业创业典型事迹巡回报告会举行

2015-12-15 10:27: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贵阳12月15日消息(记者周强 陈屹)12月14日,由贵州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青团贵州省委共同主办的“志在基层·青春无悔”——贵州省高校毕业生基层就业创业典型事迹首场巡回报告会在贵阳学院举行首场报告,7名基层就业创业先进典型从不同角度讲述了他们立足本职岗位、扎根基层、艰苦创业、成就事业的历程。

    据了解,贵州省大力实施“大学生就业促进计划”“万名大学生创业计划”“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计划”,创造性地推行“两个80%”政策,建立完善了一系列金融、税收、就业奖励、社保补贴等激励办法,鼓励基层一线、企事业单位积极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让高校毕业生“下得去、流得动,留得住、有发展”。

    数十万在基层就业创业的高校毕业生扎根基层、服务群众、励志创业,树立起面向基层就业创业、实现人生价值的榜样,成为贵州省“守底线、走新路、奔小康”的重要力量。

编辑:时晨

关键词:基层就业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什么影响着大学生到基层就业? 你会选择去基层吗

近年来,随着中央对基层就业项目的进一步倾斜,越来越多的大学毕业生自愿选择到基层就业。通过以上分析可以看出,大学生基层就业意愿中“激励因素”和“排斥因素”都存在,并且相互交织,共同作用。

2015-08-11 08:20:56

大学生下基层报名开始

在七里河区的报名点,记者发现,虽然报考者对基层就业的热情很高,但各个项目报名情况“冷热不均。据悉,此次现场报名截至5月30日,详情报考者可登录省人社厅网站(www.rst.gansu.gov.cn)及兰州市人社局网站(www.gslz.lss.gov.cn)等查询。

2014-05-27 15:48:00

哈尔滨大学生基层就业可享多项政策优惠

记者27日从黑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获悉,哈尔滨市高校毕业生基层就业可享受生活补贴、学费补偿、助学贷款代偿、公务员事业单位招录等多项优惠政策。对到艰苦边远地区县以下基层单位就业并履行一定服务期限的,由政府补偿学费或代偿国家助学贷款。

2014-02-28 11:21:17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