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重庆纪委发布廉洁过节通知及举报渠道

2015-12-08 14:42: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重庆12月8日消息(记者吴新伟)新年将至,重庆市纪委日前就加强监督执纪问责发布通知,重申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纪律要求。

  该通知主要内容有:严禁用公款购买赠送贺年卡、烟花爆竹等年货节礼或搞相互走访、送礼、宴请等拜年活动,严禁违规公款吃喝或安排与公务无关的消费活动;严禁以各种名义大操大办借机敛财,严禁违规收受礼品礼金、有价证券、电子礼券、消费卡等;严禁违规发放津贴、补贴、奖金、实物或以各种名义报销节礼费及其他应由个人承担的费用;严禁公车私用或向下属单位、服务对象私借车辆使用、转嫁相关费用。

  坚持问题导向,开展专项督查。畅通群众监督渠道,开通信访举报“绿色通道”,充分发挥社会和媒体监督作用,持续释放查纠“四风”的强烈信号,坚决防治“节日腐败”。坚持从严查处,强化责任追究。对典型问题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实行责任倒查和“一案双查”,确保风清气正、廉洁过节。

编辑:刘拓拓

关键词:重庆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重庆警方为老人免费发放平安“云手环”帮助其回家

老人出门走失或遇意外,着实让人揪心。昨天,重庆市警方在该市江北区华新街街道东方家园社区为500余名老人免费赠送“平安云手环”,随后在该区所有90个社区免费推广。

2015-12-08 14:17:00

重铁警方展开冬季攻势 连破盗窃旅客财物案件

冬季是列车旅客被盗案件高发期,重庆铁路警方自11月上旬起开展为期40天的打击旅财犯罪专项行动,以遏制犯罪,维护旅客切身利益。

2015-12-07 15:57:00

樊纲:房地产暴利已过去 散户最好不要自己炒股

经济学家樊纲昨天在此间谈论当前经济热点时表示,房地产暴利已过去,散户最好不要自己炒股。

2015-12-07 14:3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