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网络视听双创会”成都举行 5个项目收获意向投资2.785亿

2015-12-04 20:13: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12月4日(记者贾宜超)记者从今天上午由成都市锦江区和成都市广播电视台主办的“网络视听双创会”上获悉,本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更加注重“成都元素”,突出大会创新,让网络视听产业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完美结合;作为首次亮相的“网络视听双创会”,通过双创项目路演,为成都新视听产业、大学生视频创新创业搭建了一个发展平台,让网络视听领域的创新项目与市场资金实现了有机对接。

  此次双创会上,唯此互动、艺术电商、四川传媒大学校影通门户网站、大智纪录片工作室、极米无屏投影等与互联网+、新视频、文创产业领域息息相关的项目,和台下 20家创投公司代表进行了现场互动。其中,极米无屏投影带来的最新网络视听产品,号称是可以揣在衣兜里走的智能电视机。“极米”创始人介绍说,这款独立研发的视听类产品,还可以将光整的平面变成电视屏幕,而且屏幕大小几乎没有限定。5分钟激情路演之后,“极米”就现场获得了意向性投资2.014亿元,成为本次双创会上最大的赢家。而5个优秀的路演项目一共收获了2.785亿元的意向投资。

  本次双创会还设置了“大咖说”环节。爱奇艺高级副总裁耿晓华和大家分享了文化创意产业的双创机遇和网络视听行业的创业新思路、新模式,同时,十分咖啡创始人马林也分享了自己的蓉漂创业经历。

  据主办方介绍说,为了集中展示成都市在创新、创业方面取得的成果,大会在新会展1号馆增设了“成都‘双创’项目路演展示区”,网络视听大会期间将进行6场路演,30多个创新项目集中亮相,同时,成都电视台创业真人秀节目《我是创客》栏目,将在现场录制特别节目。

  此外,本届大会上,成都市锦江区组织的主题为“创业核心区 圆梦首选地”的展示区也是一大亮点,展区对锦江区的双创工作成果、创新创业扶持政策进行了介绍,吸引了不少参展嘉宾驻足围观。

编辑:李岸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