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江西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朱虹出席世界大学生摄影展

2015-11-21 13:06: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饶11月21日消息(记者范存宝)11月21日,由中国摄影家协会、北京电影学院、上饶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第二届“金驹杯”世界大学生摄影展在上饶举行,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朱虹出席并宣布开展。

  朱虹指出,“金驹奖”世界大学生摄影展作为国内首个专门为大学生举办的国际化摄影活动,已成为国内外大学生交流技艺、展示才华、分享佳作的重要平台,成为向全世界展现江西山清水秀的生态环境、悠久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和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的又一新重要窗口。 朱虹强调,有关主办单位要进一步丰富形式,开拓创新,不断提高水平,扩大影响,推出更多更好的摄影作品,大力提升“金驹奖”的美誉度和知名度,努力把“金驹杯”办成影响力大、受众面广、国内外知名的高标准、高水平的国际摄影节。江西和上饶要当好东道主,热情招待八方来客,充分利用摄影展这一平台,积极宣传江西、宣传上饶,推介江西、推介上饶,让世界各地了解江西,了解上饶。

编辑:赵亚芸

关键词:江西省委常委;朱虹;摄影展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朱虹辞去江西副省长职务 此前任省委常委(图/简历)

朱虹辞去江西副省长职务 此前任省委常委(图/简历),11月20日下午,江西省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表决通过:接受朱虹辞去江西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职务。2001年至2010年,历任国家广电总局办公厅主任、新闻发言人(其间:2007年6月至2008年10月任北京奥组委副秘书长兼开闭幕式工作部副部长);

2015-11-20 16:01:00

85后女村官带着4个月大宝宝参加两会(图)

朱虹的丈夫胡百成对扬子晚报记者说,为了来北京照顾宝宝,他向公司请了半个月的假期。到达北京驻地后,扬子晚报记者跟随朱虹一家来到了他们的房间,打开箱子,有不少宝宝的用品。

2015-03-03 09:20:00

朱虹:将瓷板画打造成赣文化产业的亮丽名片

8月13日,副省长朱虹来到南昌樟树林文化生活公园调研文化产业。樟树林文化生活公园要进一步创新机制,突出自身发展特色,丰富传统文化内涵,打造瓷板画品牌,使之成为我省文化产业一张亮丽的名片。

2013-08-15 08:50:41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