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财迷心窍铤而走险贩毒 群众举报双双落入法网

2015-11-17 22:42: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德宏11月17日消息(记者李健飞 通讯员田洪涛 陈潇)11月17日,云南德宏边防支队对外通报,11月14日,该支队盈江边防大队平原边防派出所破获一起特大贩卖毒品案,缴获毒品19.474公斤,毒资20余万元,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 

  11月13日,这个大队平原边防派出所通过群众举报称:“在盈江县某出租房内有人贩卖毒品,出租房内可能藏有大量毒品。”接报后,这个所迅速将情况上报大队,并派出侦查员核实信息,经侦查发现,一名男子和一名女子租住该出租房,且有重大嫌疑,侦查员迅速对该出租房进行搜查,当场在床下的一蓝色口袋内查获冰毒可疑物40包,海洛因可疑物10块及毒资20余万元。 

  经讯问,该男子姓杨,女子姓李某,两人属于情人关系,因财迷心窍走上了贩毒道路。目前,两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王文伟

关键词:财迷;举报;法网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举报县长者被指“黑社会” 网络公开实名举报谁来管

在反腐蔚然成风的今天,网络公开举报,早已是其中经常出现的一幕。9月中旬,一篇题为《亿万富翁实名举报沅陵县长,龚琪千万索贿受贿的事实》的网帖,受到网民广泛关注。面对当前层出不穷的网络公开实名举报行为,被举报人的“反击”举动,不时会陷入“利用公权力进行打击报复”的舆论漩涡中。

2015-10-09 05:04:00

湖南亿万富商举报县长受贿 县长称其系黑社会

湖南亿万富商举报县长受贿 县长称其系黑社会,网络图片  举报帖中出示了几份试图佐证龚琪索贿受贿的物证:与长沙某烟酒经销商购买烟酒的来往短信截屏。13日下午,龚琪告诉记者,举报人向杰是当地的“黑社会”,沅陵县委县政府相关部门9月10日已经召开专题会议,对其启动抓捕程序。

2015-09-15 10:54:00

亿万富翁举报县长受贿 县长称其系“黑社会”已启动抓捕

9月12日16时,一篇题为《亿万富翁实名举报沅陵县长,龚琪千万索贿受贿的事实》的网帖开始在网上热传,网帖列举了龚琪“多宗罪”。13日下午,龚琪告诉澎湃新闻,举报人向杰是当地的“黑社会”,沅陵县委县政府相关部门9月10日已经召开专题会议,对其启动抓捕程序。

2015-09-14 16:0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