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贵州黔西南州册亨县委原常委、政法委原书记刘贤铭被“双开”

2015-11-10 14:19: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贵阳11月10日消息(记者孟海 周强)据贵州省黔西南州纪委消息:近日,黔西南州册亨县委原常委、政法委原书记、公安局原局长刘贤铭因严重违纪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

  经查,刘贤铭明知在押人员不符合保外就医条件及公安机关不具备审批权限的情况下,利用职务影响,为在押人员违法办理保外就医,将本应收监执行的在押人员非法释放。刘贤铭身为中共党员,国家干部,利用职务便利伙同他人私放在押人员,其行为构成渎职。依照《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参照《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的有关规定,经中共黔西南州纪委常委会议审议,并报中共黔西南州委批准,决定给予刘贤铭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

编辑:刘拓拓

关键词:贵州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贵州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家庭劳动力返乡自主创业的 可获补助

日前,贵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印发了《精准帮扶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家庭劳动力返乡创业就业工作方案》。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家庭劳动力返乡自主创业的

2015-11-10 10:50:00

贵州:领导干部破坏生态环境终身追责

11月9日,记者从贵州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的“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实施方案”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贵州在开展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试点工作的基础上

2015-11-10 09:47:00

贵州省首批社区微型消防站亮相贵阳花果园城市综合体

11月9日,贵阳花果园城市综合体8个社区微型消防站建成挂牌。据悉,这是贵州省首批建成的社区微型消防站。

2015-11-09 21:4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