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国道112河北承德丰宁段发生3车相撞事故 致3死4伤

2015-11-02 17:46: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石家庄11月2日消息(记者孟晓光)记者从河北省承德市丰宁满族自治县公安交通警察大队获悉,10月31日23时08分,在国道112线685KM+400M丰宁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造成3人死亡、4人不同程度受伤。

  据了解,丰宁县公安局局110接报后,立即指令交警大队、消防大队和120急救中心赶赴现场,展开勘察、救援和伤员救治工作。

  现初步查明:此交通事故系王某某(男,56岁,承德市双桥区人)驾驶的本田CRV越野车在行驶中,欲超过马某某(男,30岁,张家口市怀安县人)驾驶的运输燃煤大型货车时,与相向行驶的郭某某(男,33岁,张家口市沽源县人)驾驶的未运输货物的大型货车相撞。事故造成本田CRV驾驶员王某某、乘员杨某某(女,52岁,王某的妻子),大货车司机郭某某当场死亡,另有四人不同程度受伤。

  据了解,目前承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正在指导事故处理工作,各项善后处理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

编辑:高梦蝶

关键词:相撞;车祸;事故;死亡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轿车与大客车相撞女子身亡 怀中8个月婴儿无恙

6月27日12点左右,临泉县邢塘十字路口路北发生一起车祸,一辆轿车因车速过快与大客车相撞,轿车女主人为保护仅8个月的婴儿不幸身亡。事发时,副驾驶女子为了保护怀中的婴儿不幸身亡,其余人员不同程度受轻伤。

2015-06-29 14:38:00

日本两辆载有中国游客大巴相撞 28名乘客被送医

据日媒报道,当地时间27日晚7点15分左右,日本静冈县滨松市西区伊左地町的县级公路上,一辆旅游大巴撞上了另一辆正在等绿灯的旅游大巴。据该县警方滨松中央警署称,现场为缓慢的下坡,单向双车道,视线良好。

2015-04-28 09:03:00

成都锦江法院:单位职工外派工作途中遭遇车祸工伤保险赔偿优先

李某和徐某均系通达公司的员工。2014年4月的一天,李某驾驶汽车带徐某外出工作。行驶过程中,李某所驾驶汽车与陈某驾驶的汽车相撞,造成李某所驾驶汽车的乘坐人员徐某死亡。交警部门认定李某应承担此次事故的全部责任。2014年5月,成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作出工伤决定书,认定徐某在此次事故所受到的伤害系工伤。徐某家人与通达公司、保险公司就赔偿事宜未能协商一致,遂以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为由诉至法院,要求李某和通达公司赔偿,保险公司在保险范围内承担责任。

2015-02-27 15:5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