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2015中国西部动漫文化节国庆开幕 cosplay等你来挑战

2015-10-01 20:24: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重庆10月1日消息(记者 陈鹏)第七届中国西部动漫文化节昨天在重庆正式开幕,此次文化节包含了中国COSPLAY -TOP大赛、电子竞技大赛、BIW西部之巅国际街舞大赛、动漫二次元音乐会、动漫明星见面会等多达14项的活动,今天是国庆节首日,活动现场究竟怎么样,一起去看看。

  全方位动漫体验 二次元世界任你遨游

  首先是场馆,本届西部动漫节充分考虑大众娱乐需求,调整了场馆布局,全面更新场馆氛围,会场指引设计更人性化,展位搭建更贴合动漫主题,整体服务全方位升级,让游客能有置身动漫世界的真实体验。首先,展位设计上,采取独特新颖的个性形象包装,为现场动漫气氛增添色彩;其次,设立了最新最时尚最动感的汽车进行动漫痛车展销等互动游乐区域,为游客和市民提供游玩休息的场所;再者还有创意衍生产品展销,各类区域文化创意、动画、漫画、游戏衍生产品的展示、交流和销售,努力满足展商的实际需求。

  再来是观众互动,互动体验,是今年西部动漫节的一大亮点,为增加此次动漫节的参与性和互动性,组委会增设了多种动漫互动体验形式,现场可以看到各种动漫人型玩偶、漫迷在现场还可以和动漫人物Coser、摄影互动

  国内外街舞达人齐聚舞台 MJ编舞老师等着你

  本届西部动漫文化节LOZ“BIW西部之巅”街舞大赛将于9月30-10月4日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街舞潮人与来自美国的街舞达人们将齐聚舞台,超炫的舞姿、精致的妆容,潮人们的专业表演不但能让台下漫迷们惊叹不已,动感的音乐,更能让台下的观众也跟着嗨翻全场,第七届国际街舞大赛将有全国各地100支个人或双人队伍在西部动漫节现场进行对决,由来自美国的MJ编舞老师Pete、韩国达人秀冠军Poppin J、法国JD世界街舞大赛冠军Niako等担任评委和现场表演嘉宾,届时观赏者将沉浸在融合了不同文化、没有疆界的舞蹈世界中。

  与动漫明星签名互动 Cosplay-Top榜等你来挑战

  中国Cosplay-Top大赛同样在紧张进行中,第七届中国COSPLAY—TOP大赛将在全国22个城市设立分赛区,分赛区晋级队伍最终将在西部动漫节现场决选出冠亚季军。评选产生的800支优秀队伍在西部动漫节现场进行决赛,决赛现场将邀请国内外知名Coser明星担任嘉宾评委。为了方便更多COSER迷们和广大青少年欣赏比赛和近距离感触明星,将专门设置明星见面区活动,邀请乙帅、李向哲、地狱蝴蝶丸、七雪、紫堂宿、水手服爷爷、夕月兔、魔王wille等国内知名动漫角色扮演明星,吴项宇、初一、风君、七味等国内知名漫画家在动漫节现场举行动漫明星见面会和签名互动活动。现场不但奖品丰厚,还有机会获得COSER明星亲笔签名纪念册,如此精彩纷呈,喜欢的cosplay表演的漫迷们可千万不要错过了。

 

编辑:中国广播云采编

关键词:中国西部;动漫文化节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以全要素产业运作模式,打造中国西部电影(视)工程

记者:在影片《南泥湾》甘肃展映式后的座谈会上,您提出了甘肃要打造中国西部电影(视)工程,请您谈谈具体的想法。连辑:我们从去年下半年开始提出打造中国西部电影(视)工程的设想。

2013-04-16 04:15:15

第五届中国西部动漫文化节本月底在渝开幕

2013-09-18 14:1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