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第四届武汉市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业项目大赛启动

2015-07-13 23:24: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武汉7月10日消息(记者 张晶)“激励原创,放飞梦想。”,由武汉市人民政府主办,硚口区人民政府、武汉市人社局承办的2015年第四届武汉市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业项目大赛近日启动,一等奖最高奖励10万元。

  据介绍,自2012年以来,大赛吸引了省内外逾1300个团队、8000人次参赛,培育了230余家电子商务创业公司。大赛中涌现出了星河博纳、男人袜、蝴蝶美食电商、易惠信息技术、咕噜网等一大批大学生创业典型。

  目前,通过电商大赛直接或间接引进的大学生创业团队,已经有79家在汉正街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各个孵化器注册公司并入驻。其中,规模发展最快的易惠信息技术公司员工规模已经达到70人,该公司主要从事电子商务技术服务,年销售额已突破1000万元。

  据了解,本届大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和优胜奖4名,分别获得10万、5万、3万、1万创业启动金。大赛的优秀团队及获奖项目将获得武汉市大学生创业引领计划和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提供的融资服务、载体服务、安居服务、人才服务、落地服务五大服务支持,对特别优秀的项目和团队还将提供三、四板上市指导服务。

编辑:李逢静

关键词:武汉市;大学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