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天津一男子编造吃麻辣烫感染病毒死亡谣言 被拘留5日

2015-07-13 20:28: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7月13日消息(记者陈庆滨)记者从天津市公安局获悉,日前,因编造“天津某医院一孕妇吃麻辣烫感染H799病毒死亡”谣言并在网上及微信朋友圈中传播的高某某被天津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5日。

  据介绍,编造这一谣言的高某某今年37岁,吉林省人,现暂住于天津静海县。因编造“天津某医院一孕妇吃麻辣烫感染H799病毒死亡”谣言并在网上广泛传播后被依法传唤,天津网警与公安静海分局连日开展调查取证工作。今天,高某某因虚构事实扰乱公共秩序被依法行政拘留5日。公安部门表示,网上网下编造谣言,传播虚假信息的均属违法行为,必将受到法律制裁。天津网警将进一步加大对网上24小时巡查执法,继续保持依法严打互联网违法犯罪的高压态势。

编辑:朱琪

关键词:天津;静海;麻辣烫;谣言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