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山东济南继续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

2015-07-13 10:1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济南7月13日消息(记者桂园)济南市气象台今天继续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预计今明两天,济南市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将超过37℃,市区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可达40℃。

  据济南市气象台预报,高温天气主要受在台风和上游的高空槽之间的一个强暖高压影响而产生,预计持续两天。据预报,周四前后有雷阵雨,其余时间多云为主。具体如下:周一晴间多云,南风3~4级,最低气温23~26℃。环境空气中首要污染物臭氧,空气质量指数级别Ⅳ级,空气质量指数类别中度污染。周二晴间多云,南风3级,最低气温25~28℃。周三多云转阴,夜间有雷阵雨,南风转东北风都是3级,最高气温34℃左右。周四至周五阴有雷雨或阵雨,东南风3级,气温下降。周末多云为主,南风2~3级,气温略有回升。

  济南市气象局人员介绍,今年首个高温橙色预警是在6月6日,不过经过实测,当天实际温度为36.8℃。市民应尽量避免在高温时段进行户外活动,高温条件下作业的人员应当缩短连续工作时间。 

  

编辑:刘拓

关键词:济南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