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广州一男子吸毒致幻欲强抱小孩 警方依法对其行政拘留

2015-07-10 15:59: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广州7月10日消息(记者郑澍 通讯员苏俊健 岑柏瀚)广州番禺警方今天(7月10日)向媒体通报:7月9日上午8时许,警方接到群众报警,称在番禺区石楼镇人民医院有一名男子正强抱一名妇女怀中的小孩。接报警后,番禺警方立即指令民警赶赴现场处置。民警到达后迅速将该男子制服,同时发现该男子精神异常兴奋,意识不清。处置过程中,当事妇女及小孩均无受伤。

  经初步调查,嫌疑人王某(23岁,贵州人)供述其于9日上午在居住的出租屋内吸食冰毒,随后外出来到石楼镇人民医院时,看见一位抱着孩子的妇女,其便产生幻觉,以为是自己的小孩,遂上前强抱。

  目前,王某已被番禺警方依法作出行政拘留处罚。

编辑:刘拓

关键词:广州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