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国家住建部授权挂牌的国家标准康养示范区在贵阳启动

2015-06-07 11:25: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贵阳6月7日消息(记者陈屹)昨天(6日),国家住建部唯一授权挂牌的国家标准康养示范区--中铁·太阳谷营销中心康养体验在贵阳中铁国际生态城太阳谷启动。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聂梅生在启动仪式高峰论坛上表示,中国房地产业的营运理念正在发生变化,将会在中国经济新常态下迎来新的创新发展。

  中铁太阳谷由世界500强央企中国中铁旗下核心企业贵州黔中铁旅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开发,占地约2037亩,规划建设为高端的一站式国际化康养生活社区,是住建部唯一授权挂牌的“国家标准康养示范区”。

  全联房地产商会会长聂梅生认为,“居家养老 医养结合”理念将发挥产业优势和资本及品牌优势,实现产业和资本及品牌双赢。

  国家住建部科技与产业化发展中心、中国百年建筑研究院及美国、英国相关地产机构等单位代表出席启动仪式。

编辑:赵亚芸

关键词:住建部;康养示范区;贵阳;贵州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