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重庆查获4个“黑电台” 窝点 均隐藏在居民楼中

2015-05-20 13:15: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重庆5月20日消息(记者刘湛)记者今天从重庆市无线电管理办公室了解到,该单位昨天联合市公安局刑警总队及大坪派出所、市食药监局执法总队查获了隐藏在居民楼中的四个“黑电台”窝点。这是今年以来重庆发现的最大“黑电台”窝点。

  据了解,市无线电管理办公室是在接到市民举报后联合市公安局刑警总队、市食药监局执法总队来到大坪正街英利国际楼下,找到了“黑电台”所在位置的。这些“黑电台” 主要通过天线、发射器和U盘中的播放内容组成一个控制平台,除了会传播不良信息外,还因其功率都在1000瓦以上,将产生巨大的辐射,对周围居民身体健康造成影响。

  由于这些“黑电台”所在频率与民航等航空通讯接近,其设备又没有经过国家认可,所以其分流信号很可能影响民航设施,危害相当大。

编辑:朱琪

关键词:重庆;黑电台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