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中国医疗队救治尼泊尔地震伤员183人 其中重伤22人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中国政府医疗队共救治尼泊尔地震伤员183人(央广网记者 刘涛 摄)   

  央广网成都4月30日消息(记者刘涛)记者从中国政府医疗队获悉,截止29日12时,中国政府医疗队共救治伤员183人,其中轻伤87人,中度74人,重伤22人。

  北京时间6点半,17位伤员通过大巴车被送到中国政府医疗队帐篷医院,最小的伤员只有2个月。队员们立即进行检伤分诊,根据伤情轻重,及时将伤员分流。

  29日上午,中国政府医疗队队长杜波与尼泊尔杜立克医院院长举行了会商,在加强合作、相互补充、尽力救治伤员等方面搭成共识,中国政府医疗队帐篷医院住院床位将扩大到50张,并和杜立克医院实行双向转诊,提高救治效率。

  29日上午10时,中国政府医疗队对一名61岁的尼泊尔老人成功实施超声引导下胸腔闭式引流术,这是医疗队完成的第1台手术。

  目前,中国政府医疗队在灾区得到了当地军方给予的安全保障,58名队员工作生活顺利平安。

来源:央广网央广图库  编辑:许璐娜作者:  日期: 2015-04-30 16:26:00
标签:尼泊尔地震;中国医疗队;救治伤员;杜立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