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广西北海突查出租屋 227人涉及传销被查获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打传联合执法队伍正在整理搜查到的证据。(央广网发 陈立群 摄) 

  央广网北海4月30日消息(记者张垒 邓君洋 通讯员陈立群 吴德贵)4月29日,广西北海市工商局海城分局联合多部门开展打击传销专项突击行动,共清查出租屋165间,查获涉传人员227人。

  当日凌晨5时许,海城工商执法人员分为四组分别到指定地点,与市打传队、公安局、海城区政府工作人员组成联合打击行动组,分赴南国华城、鑫丰丽景等四个外来人员较集中的小区,根据日常摸排的线索地址,对嫌疑出租屋逐间检查。

  检查行动从凌晨5时开始,一直持续至上午10点。在出租屋内查获传销书籍和光盘、储存传销文字信息的手机和电脑一大批。目前,有关涉传人员已带回公安局审查,调查工作正在进行。

  据统计,2015年至今,海城工商分局已办结16起传销案件,罚没款33.5万元。

来源:央广网央广图库  编辑:许璐娜作者:  日期: 2015-04-30 16:26:00
标签:传销;出租屋;南国华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