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安徽境内部分高速正在改造 “五一”自驾游需绕行

2015-04-29 20:52: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合肥4月29日消息(记者梁明星)“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根据安排,安徽省高速公路将继续实行小车免费通行政策。不过,由于部分路段目前正在进行施工改造,选择自驾出行的市民需要注意绕道。

  根据安徽省路警联合指挥中心的消息,以下路段目前正在养护施工,自驾游车主需注意绕行。包括合徐高速:G3京台高速合徐南段施工改造,西泉街互通至路口互通往合肥方向全封闭施工,永康、九梓、双庙往合肥方向入口禁止上道,南下车辆需从蚌淮高速-合淮阜高速-合肥绕城高速北环段绕行。北上即徐州方向车辆可正常通行。预计完工时间为2015年8月1日;滁新高速:S12滁新高速淮南西至毛集177公里+315米至178公里(双向)路段将依次采取半幅封闭施工、半幅双向通行的交通管制。期间,车货总宽度超过3米的货车限行该段,超限车辆需提前绕行。预计完工时间为2015年8月30日。

编辑:王文伟

关键词:安徽;高速;五一;绕行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