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中国服装产业发展与市场开拓研讨会在广州举行

2015-03-25 22:32: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广州3月25日消息(记者何伟奇)“2015中国服装产业发展与市场开拓研讨会”昨天在广州轻纺交易园国际发布中心举行,中国服装协会专职副会长王茁表示,目前服装行业已经进入调整变革新常态。

  中国服装协会专职副会长王茁,广东省商务厅商务交流处副处长周潮军,四川省彭州市市委书记韩轶,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会长刘岳屏等领导专家出席了本次研讨会。本次会议旨在探讨新常态下广东服装业发展新思路,帮助企业精准把握2015年服装行业发展形势,探寻国内服装市场开拓资源整合新模式。会上,中国服装协会专职副会长王茁就2015年全国服装行业发展形势进行了分析,他表示,在刚刚过去的2014年,广东服装行业在结构调整、科技改造、品牌建设、设计创新等方面继续稳步推进,取得了较好成绩,但各项指标增速均有所放缓,行业已经进入调整变革的新常态。王茁说:“服装行业以前是20%的飞速发展,现在增长下降到了个位数,迫切需要我们进行调整转型升级,其中很重要的就是要创新,其中包含了产品的创新,如何贴近现在市场上的消费,是我们所有服装业同仁所面临的课题,2015年是‘十二五’的收官之年,在新常态的大环境下,行业转型升级任务更为艰巨,如何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抓模式创新、促结构转型,将是服装行业在新的一年实现新突破的关键问题。”

编辑:李逢静

关键词:服装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