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贵阳市即日起征集线索 打击11类黑恶势力

2018-04-10 10:3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贵阳4月10日消息(记者王珩)为严惩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经贵阳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研究决定,现向群众征集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

  此次征集线索举报范围包括:威胁政治安全特别是政权安全、制度安全以及向政治领域渗透的黑恶势力;操纵破坏基层换届选举、垄断农村资源、侵吞集体资产、把持基层政权的黑恶势力;利用家族、宗族势力横行乡里、称霸一方、欺压残害百姓的“乡霸”“村霸”等11类黑恶势力。

  一旦发现以上线索、行为,举报人可以通过电话、传真信函、电子邮箱、短信等方式进行举报。贵阳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贵阳市纪检监察机关对线索举报人的举报行为将严格保密。贵阳市公安机关对线索举报人员及家属的人身安全将实行严格的保护措施。举报人所举报线索对相关重大案件的侦办起到关键作用的,给予一定的精神和物质奖励。举报人所举报线索经查属于虚假举报、诬告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其中,社会人员涉黑涉恶违法犯罪举报投诉电话:0851—86797713;政法机关领导干部、政法干警涉黑涉恶的违法违纪举报投诉电话:0851—85831005;市直有关部门、各区(市、县)领导干部涉黑涉恶的违法违纪举报投诉电话:0851—12388。信函举报地址:贵阳市市府路82号市委政法委三楼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办公室。电子邮箱举报:gysshceb@sohu.com。

编辑: 郑皓月

贵阳市即日起征集线索 打击11类黑恶势力

为严惩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经贵阳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研究决定,现向群众征集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