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贵阳市将开展“绿色清明·文明祭祀”志愿者活动

2018-04-04 23:3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贵阳4月4日消息(记者王珩)清明节是中华民族传统节日,中国 “二十四节气”之一。为进一步倡导和普及生态文明理念,引导广大市民文明祭祀,营造文明祭祀的良好社会氛围,4月5日至7日清明小长假期间,贵阳市生态文明委将联合7家单位共同举办“绿色清明·文明祭祀”志愿者活动,准备鲜花30万支,分发全城10个公墓,市民均可免费领取。       

  10个公墓分别是位于南明区的宝福山陵园、凤凰山公墓;云岩区的周家山公墓、思亲园公墓;花溪区的福泽园公墓;白云区的白云公墓;清镇市的红枫艺术陵园;开阳县的祥云山公墓;修文县的天龙山公墓以及息烽县的庆云山公墓。       

  届时,市民朋友们可前往各个活动点参与鲜花换香蜡纸烛等活动。

编辑: 王文伟

贵阳市将开展“绿色清明·文明祭祀”志愿者活动

清明节是中华民族传统节日,中国 “二十四节气”之一。为进一步倡导和普及生态文明理念,引导广大市民文明祭祀,营造文明祭祀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