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石泰峰为宁夏大学师生宣讲十九大精神

2017-11-08 09:0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银川11月8日消息(记者廉军)7日下午,党的十九大代表、自治区党委书记石泰峰到宁夏大学,为200名师生代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他鼓励广大青年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新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广阔舞台中大显身手。

  石泰峰来到宁夏大学文萃校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与青年教师及学生代表交流座谈,5位师生代表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先作了发言,都认为党的十九大为国家发展、个人奋斗提供了行动指南和精神动力。石泰峰对大家的学习态度、学习劲头、学习收获给予肯定,联系国际和国内、历史与现实、理论与实践,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深入浅出的阐释。

  石泰峰说,党的十九大在党和国家发展史上具有划时代的里程碑意义,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为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石泰峰深入浅出地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等进行了解读。他要求广大师生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大会的主题,深刻领会大会确立的新思想、提出的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内心深处拥护、爱戴习近平总书记,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石泰峰还说,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你们将迎来放飞梦想、大有作为的新时代,将亲身经历、亲眼见证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新时代的弄潮儿,争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和力量。”

  宁夏大学党委书记金能明表示,石泰峰书记的辅导报告具有很强的引领、指导、示范作用,对于全校各级干部和广大师生进一步深入学习,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指引青年学生成长成才,激励全校师生以新的姿态和面貌推动学校改革发展走进新时代、迈上新台阶具有巨大推动作用。

  宁夏大学学生马彪在现场说:“我大学毕业时恰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年,实现第二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时,我50多岁,也正年富力强,能亲身参与并目睹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步步变为现实,令人期待,也倍感骄傲。”

编辑: 郑皓月

石泰峰为宁夏大学师生宣讲十九大精神

7日下午,党的十九大代表、自治区党委书记石泰峰到宁夏大学,为200名师生代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他鼓励广大青年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新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广阔舞台中大显身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