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六盘水车务段消夏运动会获职工点赞

2017-08-13 11:31:00来源:央广网央广图库

  

  (孔维丽娅摄)   

  央广网重庆8月13日消息(记者刘湛 通讯员孔维丽娅 舒江英)“宝贝!跟着爸爸妈妈的脚步一起走!”8月12日上午,在六盘水市钟山区实验第二小学内,来自六盘水车务段梅花山站的职工何相材带来自己的儿子和爱人,参加了该段工会举办的职工消夏运动会,夫妻俩在“同步走”项目中鼓励自己的孩子大胆向前一起走。

  据了解,这是该段工会举办的职工消夏运动会之“亲子活动”的火热场景。 因六盘水市夏季月平均气温仅19.7度,被誉为中国“凉都”六盘水。针对一线干部职工在倒班制下经常成为“宅男宅女”,没有养成规律性的健身习惯,同时为丰富职工业余文体生活,提升职工全民健身意识,打造360度激情的“凉都”运动氛围,六盘水车务段工会本着“我工作、我快乐,我运动、我健康”的文化宗旨,于8月12日组织了100余名职工在六盘水市钟山区实验第二小学举办了职工消夏运动会。

  该段工会精心挑选职工喜闻乐见、男女皆宜、形式多样的运动项目,寓教于乐。此次运动会的项目选择了团体和个人项目。其中,团体项目包含了接力赛、团体跳绳、拔河、链接加速,个人项目包含了短跑、中长跑、立定跳远。此外,该段工会还组织了亲子活动,包括了同步走、投球和俯卧撑等项目,旨在锻炼家庭成员之间的协作能力。比赛均采用小组晋级方式,最后进行决赛。在比赛中,大家以“武”会友,展示着自己高超的技术与谋略,“忙”得不亦乐乎。

  此外,活动中,该段倡导“创健康生活、做文明职工”的行动,向参赛选手说清比赛中遵守的活动规则和现场秩序,不得随意扔弃垃圾、烟头,损坏设备与公物。 这次体力与智力的比拼最后以友谊的握手画上句点。参加活动的职工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既有益与身体健康,更有益于舒缓压力、促进交流、增强凝聚力,要为这样的活动点赞,希望有机会参加更多类似的活动。 

编辑: 李岸

六盘水车务段消夏运动会获职工点赞

“宝贝!跟着爸爸妈妈的脚步一起走!”8月12日上午,在六盘水市钟山区实验第二小学内,来自六盘水车务段梅花山站的职工何相材带来自己的儿子和爱人,参加了该段工会举办的职工消夏运动会,夫妻俩在“同步走”项目中鼓励自己的孩子大胆向前一起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