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六盘水车务段培训客运人员精心备战春运

2018-01-24 21:3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重庆1月24日消息(记者刘湛 通讯员夏远利)“如何通过身份证号码倒数第二位数来识别男女?冒用他人身份证进站该如何处理?”1月24日,六盘水车务段在职工培训教育基地举办春运客运人员培训班,授课教师结合各客运岗位的疑难问题进行了讲解。

  2018年春运将于2月1日启动,为确保春运工作顺利实施,使春运客运人员能够掌握相关客运规章制度和春运有关重要要求,该段于1月22日至26日,分别举办四期春运客运人员培训班,先后对全段202名客运岗位人员进行培训。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售票业务知识、实名验证知识、客规、应急预案及处置、消防安全、服务质量规范、旅客服务质量管理办法、投诉案例分析、劳动安全等等。

  据悉,此次培训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该段要求六盘水、六枝、草海三个客运站克服工作难点,在保证车站正常客运工作的基础上,合理安排人员分批次参加培训。为提升培训质量,该段从客运科、保卫科、安全科抽调专业人员组成兼职教师队伍,精心准备授课内容,提前制作教案。培训结束后,还组织参培人员进行了网络考试。

  

编辑: 王文伟

六盘水车务段培训客运人员精心备战春运

“如何通过身份证号码倒数第二位数来识别男女?冒用他人身份证进站该如何处理?”1月24日,六盘水车务段在职工培训教育基地举办春运客运人员培训班,授课教师结合各客运岗位的疑难问题进行了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