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首页

一键登录

首页  |  快讯  |  新闻  |  评论  |  财经  |  军事  |  科技  |  教育  |  娱乐  |  体育   |  生活  |  公益  |  女性   |  旅游  |  汽车  |  图片  |  视频  |  社区

新闻中心 > 央广网独家报道

7月70个大中城市房价变动情况:64城市新房降价

2014-08-18 17:37:00  来源:中国广播网  说两句  分享到:

  央广网8月18日消息(记者谢梦瑶)今日(18日)上午,国家统计局发布《2014年7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报告中显示,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价格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64个,持平的城市有4个,上涨的城市有2个。环比价格变动中,最高涨幅为0.2%,最低为下降2.5%。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3个,持平的城市有2个,上涨的城市有65个。7月份,同比价格变动中,最高涨幅为7.2%,最低为下降4.9%。

  二手住宅价格变动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65个,持平的城市有4个,上涨的城市有1个。环比价格变动中,最高涨幅为0.1%,最低为下降1.5%。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15个,持平的城市有4个,上涨的城市有51个。7月份,同比价格变动中,最高涨幅为7.4%,最低为下降10.2%。

  记者在国家统计局官网上查询了2014年1月至6月的情况报告发现,1月至4月,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和前一月相比,价格上涨城市数多于价格下降数。而5月至7月,价格上涨城市数少于价格下降数。不过,1月至7月的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与去年同月相比,价格仍是上涨。6月之前,最高涨幅多于10%,6月之后,涨幅逐渐降低。

  延伸阅读

  1月份70个大中城市房价变动情况

  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价格:与上月相比,价格下降的城市有6个,持平的城市有2个,上涨的城市有62个。与去年同月相比,价格下降的城市有1个,上涨的城市有69个。

  二手住宅价格:与上月相比,价格下降的城市有13个,持平的城市有9个,上涨的城市有48个。与去年同月相比,价格下降的城市有1个,上涨的城市有69个。

  2月份70个大中城市房价变动情况

  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价格:与上月相比,价格下降的城市有4个,持平的城市有9个,上涨的城市有57个。与去年同月相比,价格下降的城市有1个,上涨的城市有69个。

  二手住宅价格:与上月相比,价格下降的城市有15个,持平的城市有9个,上涨的城市有46个。与去年同月相比,价格下降的城市有1个,上涨的城市有69个。

  3月份70个大中城市房价变动情况

  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价格:与上月相比,价格下降的城市有4个,持平的城市有10个,上涨的城市有56个。与去年同月相比,价格下降的城市有1个,上涨的城市有69个。

  二手住宅价格:与上月相比,价格下降的城市有14个,持平的城市有14个,上涨的城市有42个。与去年同月相比,价格下降的城市有2个,上涨的城市有68个。

  4月份70个大中城市房价变动情况

  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价格:与上月相比,价格下降的城市有8个,持平的城市有18个,上涨的城市有44个。与去年同月相比,价格下降的城市有1个,上涨的城市有69个。

  二手住宅价格:与上月相比,价格下降的城市有22个,持平的城市有13个,上涨的城市有35个。与去年同月相比,价格下降的城市有2个,持平的城市有1个,上涨的城市有67个。

  5月份70个大中城市房价变动情况

  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价格:与上月相比,价格下降的城市有35个,持平的城市有20个,上涨的城市有15个。与去年同月相比,价格下降的城市有1个,上涨的城市有69个。

  二手住宅价格:与上月相比,价格下降的城市有35个,持平的城市有16个,上涨的城市有19个。与去年同月相比,价格下降的城市有5个,持平的城市有1个,上涨的城市有64个。

  6月份70个大中城市房价变动情况

  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价格:与上月相比,价格下降的城市有55个,持平的城市有7个,上涨的城市有8个。与去年同月相比,价格下降的城市有1个,上涨的城市有69个。

  二手住宅价格:与上月相比,价格下降的城市有52个,持平的城市有11个,上涨的城市有7个。与去年同月相比,价格下降的城市有8个,上涨的城市有62个。

编辑:宁静作者: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头条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关闭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