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受哀悼活动影响 泰国旅游服务业收入大幅下降

2016-11-02 07:12:00 来源:环球网

  据美国国家公共广播电台10月25日报道,泰国国王本月逝世,泰国举国哀痛。此事也对泰国的旅游产业造成了一定的影响。泰国国内生产总值有10%来源于旅游业。

  曼谷臭名昭著的红灯区因为泰国国王逝世而暂停营业,这类事件并不经常发生。为了表示对国王的尊重,当地酒吧也暂停营业一个多星期。这意味着相关的从业人员挣不到工资。

  一位匿名的受访女士称::“我挣不到钱,酒吧挣不到钱。这里的女孩子们都挣不到钱。”

  据报道,在曼谷这样的酒吧里,生意好的时候,这些女孩儿一晚上能挣100美元左右。收入损失影响的不仅仅是这些女孩子个人,还有远在家乡靠她接济的家人。不过,这名受访者表示,相比起不能挣钱,让她更为感到难过的国王的去世。

  泰国一家旅行社机构的负责人表示,最近有一批印度人取消了到泰国举行婚礼的计划,大概有400人。

编辑:宋雪

关键词:泰国国王;泰国旅游;旅游产业;服务业;女孩子;酒吧;国内生产总值;此事;旅行社;大幅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马云悼念泰国国王:今世仁政贵国有其一

马云悼念泰国国王:今世仁政贵国有其一,马云在悼文中写到:“陛下以法度治国,用佛心渡人,我见泰地子民,面容总有微笑,心中长存仁厚。马云在悼文中写到:“陛下以法度治国,用佛心渡人,我见泰地子民,面容总有微笑,心中长存仁厚。

2016-10-17 07:46:00

泰国国王普密蓬去世 在位70年深受民众爱戴

泰国国王普密蓬昨天去世,享年89岁。普密蓬是却克里(曼谷王朝)的第9位国王,1946年6月登基,在位70年年,深受泰国民众爱戴。

2016-10-14 18:56:00

泰国国王去世或致政局不稳 经济料不受严重干扰

据外媒14日报道,公认为泰国国家团结象征的国王蒲眉蓬逝世,泰国政局顿时出现不稳定氛围,但分析认为,泰国经济活动不会因此受到严重干扰。驻曼谷的五位外交官认为,只要王位交接顺利,泰国经济不会受到严重干扰。

2016-10-14 10:5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