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本溪2月17日消息(记者 马瑛)在空中看,银装素裹的长白山脉就像一条银龙,辽宁本溪被银龙紧紧包裹着。坐在窗前就可以看到,“六出飞花入户时,坐看青竹变琼枝”的景象。

一场漫天大雪把中国枫叶之都变为雪乡。“晨起开门雪满山,雪晴云淡日光寒”,枫红雪白,风景如画。

北纬41—43度是世界滑雪的“黄金纬度”,本溪市正处在“黄金纬度”带上。依托冰雪、温泉等独特资源,花溪沐枫雪温泉小镇、东风湖冰雪大世界等冰雪旅游项目应运而生。花溪沐枫雪温泉小镇的滑雪场、滑雪酒店、温泉酒店、森林温泉,东风湖冰雪大世界如童话般令人流连忘返。在这里滑雪与温泉完美融合,美食与美景相得益彰。

有15条雪道的雲山滑雪场最大落差428米,存雪期平均温度零下9.3摄氏度,是天然且不可多得的温暖滑雪胜地。

来本溪温暖的天然滑雪场,感受不一样的北国风光吧!

编辑:麦丰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