俱乐部首页  |  俱乐部须知  |  央广品牌  |  暑期活动  |  在线报名  |  联系我们
央广品牌
中广网    2012-08-03
    

CNR 你值得信赖的声音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CNR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广播电台,是中国最重要、最具权威性和最具影响力的综合传媒机构之一,是目前中国唯一覆盖全国的广播电台,在中国拥有听众超过7亿,是世界上拥有国内听众最多的广播电台,现办有中国之声、经济之声、音乐之声、都市之声、中华之声、神州之声、华夏之声、民族之声、文艺之声、老年之声、藏语广播、维吾尔语广播、娱乐广播、香港之声等14套广播节目,全天累计播音超过300小时。拥有强大的节目制作能力和一流的节目制作水平,节目多次获得亚广联奖、中国新闻奖等国际和国内大奖,在中国乃至世界广播界享有盛誉。

 

中国广播网 (www.cnr.cn

中国广播网作为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的官方网站,致力于打造全球最大中文音频网络门户,已成为互联网上重要的传播平台,拥有广泛的影响力。发起成立了中国广播网络联盟,携手世界各大华语广播机构建立了全球华语广播网,为全球网民提供高品质的听觉盛宴。

 

金喇叭杯全国中小学校园主持人大赛

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广播网教育频道主办的“让我们荡起双桨——金喇叭杯全国中小学校园主持人大赛”于7月21日在北京圆满落下帷幕。本此活动旨在发掘、培养一大批优秀的校园小主持人。自从3月启动以来,全国各地将近2000多名选手报名参赛,最终颁发了金奖15名、银奖30名、铜奖60名等。并邀请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著名播音主持人参与赛事评选及与选手互动交流。

(相关活动链接: http://edu.cnr.cn/zhuchi/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少年儿童合唱团

中央少年广播合唱团是隶属于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的少年课余表演团体,创建于1951年7月,是新中国最早成立的童声合唱团,也是全国第一个高水平的少年儿童课余表演团体。团员是来自北京市的中小学生,50多年来,先后接受过该团启蒙音乐教育与正规声乐训练的已逾万人,其中不少已成为著名艺术人才。在中国著名音乐家以及社会各界人士的支持下,合唱团的大量作品在全国少年儿童当中广泛流传。

责编:李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