俱乐部首页  |  俱乐部须知  |  央广品牌  |  暑期活动  |  在线报名  |  联系我们
央广朗诵俱乐部会员周末活动
中广网    2012-08-03
    

  朗诵不仅仅是一种表达感情的方法,更是一门语言的艺术,它既能够开发语言天赋,提高语言表达能力,还能在实践中锻炼胆量、增强自信心、练就一个能够适应社会的好性格,更能锻炼反应能力、逻辑思维能力。

  众所周知,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是一个人素养、能力和智慧的一种综合反映。在社会快速发展的今天,开发培养青少年的语言表达能力,进行系统的学习和科学的训练已经刻不容缓。  

 

俱乐部活动宗旨:

  培养青少年会员对朗诵、主持的兴趣;提高其语言表达、即兴口语以及与人交往的能力;锻炼各位会员的观察力、表现力、想象力,拓展其思维;增强协作能力,克服社交羞涩感;潜移默化中提升自我认知,帮助会员展现自我魅力! 

 

入会条件:

  1、 年龄8周岁以上的爱好者为主。

  2、 热爱朗诵、主持,希望提高表达和沟通技巧、提升个人素质。

 

活动特色及形式:

  与多位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一线主播交流、互动。由业内名师为会员提供具有针对性的播音主持艺术类专业素养指导,带领青少年迈入艺术的殿堂,身临其境领略艺术真谛、感受艺术魅力。

  每期评比出优秀学员,推荐短期实习体验或提名参加“金喇叭杯全国中小学校园主持人大赛”

  所有专业艺术指导(包括主讲与辅导员)均来自于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的一线播音员、主持人。

 

活动日程:

  

【第一次活动】播音与朗诵:诵读的技巧,以及播音作品赏析。

    主讲

  

【第二次活动】吐字发声训练:针对每个人吐字发声的问题,挑毛病、改毛病。

    各组辅导员

 

【第三次活动】朗诵训练:以优秀文艺作品为主的朗诵要领和技巧。

    各组辅导员

 

【第四次活动】主持入门和即兴口语表达:对即兴口语表达能力的训练以及即兴演讲和辩论。

    主讲

 

【第五次活动】即兴口语能力培养:即兴讲话、演讲、辩论的要领和技巧。

    各组辅导员

 

【第六次活动】模拟主持训练:开场语和终结语训练及常见活动主持。

    各组辅导员

 

【第七次活动】自由组合,以朗诵、模拟主持、才艺表演等方式进行汇报表演。

主讲老师现场点评

 

【第八次活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播音间参观体验

    各组辅导员

 

暑期活动时间:

周末下午2:00-5:00

 

活动费用: 

  1200/(提前预约可享受优惠)

 

报名方式

在线报名

特约报名点:龙文学校木樨地分校

央广朗诵俱乐部咨询电话:63909778 邮箱:lsclub@cnr.cn

 

备注:

  为确保俱乐部活动顺利有序,请提前预约报名。

  活动开始前签署协议,遵循俱乐部相关规定。

  本期活动会员仅限北京市范围,全国范围内招募正在筹划中。

  我们将根据预报名情况安排免费公开课!

  

 

责编:李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