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首届“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年会将在郑大举行

2017-06-15 07:22:00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人民网郑州6月14日电(智泓)“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6月14日在郑州大学举行发布会:2017首届“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年会 6月24日至26日将在郑大举行。届时,全国600所高校、100多位大学校长、众多企事业单位“创客”将云集郑大,聚焦创新创业教育。

  年会由教育部指导,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主办、郑州大学承办;旨在整合高校与社会的资源,发挥资源合力,开展专业和权威研讨,从而提升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整体水平;是国内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教育创新创业教育盛会。

  “活动发布以来,已有500余所高校踊跃报名参会,预计参会高校将达600所,参会人数将近1500人;同时,清华大学、北京大学、香港大学、香港科技大学等近百所高校校长也将出席。”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秘书处执行主任虞苍璧介绍说,“年会期间,将举行联盟工作会议、创新创业教育校长论坛、学术研讨会、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展及优秀论文展等一系列的活动。”

  郑大副校长张倩红介绍说,近年来,学校从推动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高度出发,积极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方面的研究和实践。通过教法改革、课程改革、师资建设等方面,不断深化教学改革,优化创新创业教学体系。今年初,学校入选教育部首批“全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这是对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充分肯定。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创业教育;中国高校;郑大;师资建设;高校创新;教育创新

2017首届“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年会将在郑大举行

2017首届“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年会将在郑大举行,“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6月14日在郑州大学举行发布会:2017首届“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年会 6月24日至26日将在郑大举行。今年初,学校入选教育部首批“全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这是对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