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和陈学冬高甜恋爱 体验中学习恋爱指南

2017-03-23 07:32:00来源:红网综合

  上周爱奇艺首播的《饭饭男友》中,和陈学冬恋爱的特别体验吸引了不少观众的强势围观,节目话题和陈学冬个人话题都引发了网友大量的讨论和阅读。节目上线4.5个小时播放量就超过了1000万,且热度不减,播放量仍然在稳步上升中,到今天已经突破了2000万。

  第一视角和男神恋爱,击中少女的幻想心动点

  《饭饭男友》用第一视角将观众带到一个和明星的共同空间,新颖独特的节目形式满足了无数女生心中对恋爱的粉红幻想。和明星互动“恋爱”,是很多粉丝梦寐以求的;和陈学冬独处一室,吃饭聊天,还时不时被“调戏”,在暧昧的空间互动,分分钟就能点燃观众的少女心。看过《饭饭男友》的网友就能感受到,陈学冬所有的温柔关怀都是对你做的,甚至每一个眼神、动作、语气触手可及。

  除了新颖的节目形式,首期邀请的男艺人陈学冬,颜值逆天的“海归画家”不仅让粉丝体验和他谈恋爱的奇妙感觉,而且还在微博上受到了网友的关注和讨论。#陈学冬饭饭男友#的个人话题,在微博上引发了超过2000万的阅读,18万的讨论。甚至还出现了#陈学冬新恋情曝光#的话题,许多粉丝在微博上争先抢着“陈学冬的女朋友就是我”!节目中陈学冬画作曝光,被粉丝调侃画画水平只有三岁,画作的曝光引发了网友自发要#为陈学冬撑画家人设#,艺人的每个话题都让网友津津乐道,乐在其中。

  节目不仅仅局限于和明星恋爱,关于恋爱话题的讨论也扩散到了知乎上。有网友看过节目后,在知乎上提问“撩妹还是性骚扰的区别只是看脸吗”,吸引了很多知友的回答,分享自己的看法,引发对恋爱关系的讨论,目前已有超过26W的浏览量。

  爱情箴言引共鸣,体验中学习恋爱指南

  不仅有“和明星恋爱”的梦幻情节,还有现场女嘉宾恋爱观点的分享,《饭饭男友》活脱脱就是一堂实践型恋爱指导课。柳岩觉得“恋情永远不要公开,只会公布婚讯”的恋爱立场让网友纷纷点赞并表示支持,称赞其“有自己的的想法”,“活的通透明白”……还有“女生是需要仪式感的”,“爱情不是绑架”这些爱情箴言,引起了网友的共鸣,也引发了进一步的讨论。

  四位女嘉宾性格鲜明,性感御姐柳岩对爱情始终保持理智,甜美少女吴映洁则是主动把我机会,敢爱敢恨的大王“喜欢了就要说出来”,不管最后结果怎样,而清纯邻家女孩徐晗毫无恋爱经验,在恋爱问题的处理中也缺少经验。性格迥异的四位女嘉宾,对爱情各有见解。她们分享自己的恋爱经历,讨论恋爱感悟,不同的恋爱观点相互碰撞,让观众在完成一次“完美恋爱”体验的同时,并从中学习到适合自己的恋爱指南。

  一档好的节目在娱乐之余,一定要给观众留下点什么。《饭饭男友》既有新颖独特的表现形式,艺人话题的高度讨论,更有实用的恋爱指导,节目中的恋爱观更是引发了大众的共鸣。#饭饭男友#的话题现已达到了近4800万的阅读量,引发了超过9万的讨论量。节目刚上线就吸引大量观众的点击,目前已经超过2000万播放量,而且仍在持续上升中。

  准确击中少女心的《饭饭男友》第一期表现好评热议不断,接下来还会有不同类型的超人气男神,邀请观众在不同情景下一起“谈恋爱”。第二期嘉宾霸道总裁马可,将在3月23日晚20:00在爱奇艺准时上线。

编辑: 果君
关键词: 陈学冬;恋爱问题;饭饭;饭饭男友;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