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水利看江西”沉浸式采访活动在江西瑞金启动

  央广网瑞金11月20日消息(记者王一凡 肖江峰)11月19日,“行走赣鄱水脉 见证治水宏图——百年水利看江西”沉浸式采访活动在江西瑞金启动。

启动仪式现场(央广网发 肖江峰摄)

  据了解,此次活动邀请了资深的专家和主流媒体记者以“观察员”的身份聚焦江西水利百年来的发展历程,一起见证江西治水的宏图。江西省水利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江西省鄱阳湖水利枢纽建设办公室主任罗传彬,江西省原省委常委、副省长、江西省生态文明研究与促进会会长陈达恒等相关嘉宾出席并致辞。

罗传彬致辞(央广网发 肖江峰摄)

  罗传彬在致辞中说,希望观察员们在这次“百年水利看江西”的沉浸体验式观察采访活动中,见证江西水利发展,挖掘江西水利亮点,为江西水利事业鼓与呼,为江西水利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书写江西水利百年的史诗文章。

  陈达恒在致辞中说,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在活动筹备阶段,研促会积极贡献思路,提供学术参考,担当智囊团,并动员邀请业内资深专家参与到活动中,希望能够通过此行的调研和宣传,回望江西水利百年激昂历程,致敬伟大苏区精神,感悟不变的治水初心,让江西水利精神与水利文化传承赓续、永放光芒。

授旗仪式(央广网发 肖江峰摄)

  启动现场,江西省水利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江西省鄱阳湖水利枢纽建设办公室主任罗传彬为观察团授旗,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嘉宾参观展览(央广网发 肖江峰摄)

  启动仪式后,现场嘉宾参观中央苏区水利史陈列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