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南昌11月21日消息(记者 李竟成)近日,江西省委党校第1期中青三班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学员通过收听观看《新闻联播》节目、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以下简称《公报》)等方式学习全会精神。学习活动分小组进行,各小组先学习了《公报》全文,之后学员依次发言,谈学习体会。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学员们一致表示,要将学习收获转化为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的奋斗,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推动全会精神落地生根。

学员李年溢表示,无数事例告诉我们,正是先辈们的铮铮铁骨换来了我们现在和平安定的生活环境。如今面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们不会坐享其成、耽于安逸,将继续努力奋斗,把自己这一棒跑得更快更稳。

学员曾清分享自己的学习体会,说到要从党史经验中感悟信仰,做真理的追随者;要从党史经验中感悟担当,做时代的奋斗者;要从党史经验中感悟奉献,做人民的服务者;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用自己切实的行动去服务人民。

本次学习活动的开展,使学员们加深了对“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等方面的理解,促进形成浓厚的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氛围。十九届六中全会吹响了冲锋号,是引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里程碑,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也将指引着学员们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征程中奋勇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