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婺源3月10日消息(记者王一凡)日前记者获悉,由翼天文旅集团斥资千万提质升级后的《梦里老家》实景演出第七季,将于3月12日晚8点,焕新归来!

大型山水实景演出《梦里老家》现场

  在1.5万平米的实景艺术舞台上,经过全面升级的电光、声乐渲染整个剧场,月夜、星空、山水、草木点缀整个舞台,《梦里老家》实景演出,以全新的形象、全新的演出阵容、全新的视觉效果震撼复演,让游客沉浸在唯美的视听感官、高品质的表演中,尽情享受这出全新的徽州文化盛宴。

  据了解,《梦里老家》实景演出,由中国实景演出创始人——梅帅元担纲总导演、总策划。演出以婺源历史文化为内容、以月色星空为大幕、河流山川作舞台,展现古徽州文化的厚重和耕读文明的精髓。在春夏秋冬四季轮回中演绎了徽商创富的艰辛历程、坚贞不渝的爱情绝唱、科举辉煌的兴盛和睦、淡泊归隐的人生境界,是婺源文化之旅非看不可的演出。

  《梦里老家》实景演出,自2015年3月27日首演至2020年11月28日第六季完美收官,共上演1300余场,累计接待海内外游客150万人次。作为梦里老家旅游度假区的核心IP,实景演出与演艺小镇、度假小镇,形成完整的旅居度假闭环,给游客带来全新的夜游体验,有效填补了婺源夜间旅游市场空白,为婺源经济发展积蓄强劲的新动能,推动婺源旅游提档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