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五一”,那些坚守在岗位的劳动者

2015-05-04 08:47:00来源:央广网江西分网

  央广网江西分网5月4日消息

    5月1日,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医护人员在万载县人民医院为患者做膀胱癌微创切除手术。当日是“五一”国际劳动节,众多劳动者奋战在工作一线,在岗位上度过自己的节日。

  在江西省万载县人民医院手术室,医护人员在做手术。当日是“五一”国际劳动节,一些劳动者依旧坚守岗位,用行动谱写劳动者之歌。

  江西省靖安县仁首镇两利村农民在机插早稻扫尾。当日是“五一”国际劳动节。江西省靖安县各地农民仍然坚持奋战在春耕和农业生产一线,抢农时,抓季节,用劳动和汗水向节日献上最美的祝福。

  工人们在赣龙铁路复线扩能改造工程江西于都段客运站施工现场紧张作业。当日是“五一”国际劳动节,众多劳动者奋战在工作一线,在岗位上度过自己的节日。(新华网)

编辑: 燕希
关键词: 坚守岗位

“五一”,那些坚守在岗位的劳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