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南昌天擎教育再添青山湖新校区 今日盛大开课

2015-05-28 10:46:00来源:央广网江西分网

 

南昌天擎教育青山湖校区

  央广网江西分网5月28日消息(曾伟)为了响应广大家长号召,免去孩子们往返主城各区补习的奔波辛劳,2015年5月28日,南昌天擎教育青山湖校区举行了盛大的开课仪式。天擎教育集团董事长张永利表示,南昌天擎教育青山湖新校区是集团的第五所分校,新校区的成立,揭开了天擎教育的新篇章,力求为更多学子提供优质、高端的特色、考培服务。

  据介绍,此次南昌天擎教育青山湖校区的开课,能够让更多的孩子优先体验到学习的乐趣,开启快乐学习的大门,畅游学海。天擎教育的教师力量通过多年的教育经验,能够更精准的发现孩子学习上的优势,弥补不足,激发孩子学习兴趣,培养好的学习习惯,树立自信心。让孩子在轻松、快乐的学习氛围中体验学习乐趣,稳固学习知识,提高学习成绩,塑造良好的学习方式,让孩子不仅在学习成绩上优秀与他人,更是领先在学习成长的道路上。

  南昌天擎教育青山湖校区座落于南昌市青山湖区上海北路太华山庄11栋,面积近700多平米,拥有宽敞明亮的接待大厅,现代化的咨询室、宽敞明亮的1对1辅导教室、15人班,30人班,2-4人班,安静舒适的自习室、班组教室以及学员活动室等,并且每个房间都做了很好的隔音处理,配有空调和良好的照明条件,力争让前来就读的学子们首先在硬件设施上感受到一个高端、现代化、完善的标准化校区。名师连线:4007999112

编辑: 邓玉玲
关键词: 南昌;天擎教育;青山湖;考培

南昌天擎教育再添青山湖新校区 今日盛大开课

为了响应广大家长号召,免去孩子们往返主城各区补习的奔波辛劳,2015年5月28日,南昌天擎教育青山湖校区举行了盛大的开课仪式。天擎教育集团董事长张永利表示,南昌天擎教育青山湖新校区是集团的第五所分校,新校区的成立,揭开了天擎教育的新篇章,力求为更多学子提供优质、高端的特色、考培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