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新余市分行:在接续奋斗中开启逐梦跨越新征程

2019-10-12 14:5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新余10月12日消息(记者王一凡 通讯员刘懿超)实干是最醒目的引领,落实是最有力的托举。邮储银行新余市分行坚持多点发力,在持续巩固已有优势的同时,努力走出了一条总量与质量“双升”、经营和业态“双优”新路子。

  “市分行各部门要充分认识跨年度业务发展的重要意义,认真领会增规模、转结构、获新客的总体要求,周密部署,靠前指挥,瞄准市场,有效推进,确保市分行全年“软着陆”目标顺利实现,继续向省分行交上一份满意的跨赛答卷!”10月10日,在邮储银行新余市分行2019年1-9月份经营分析会上,该分行党委书记谌媛动员市分行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紧围绕刘爱力董事长在江西调研时的重点要求及张金良总经理关于旺季营销工作的相关部署,以最鲜明的态度、最迅速的行动、最有力的举措全力冲刺,确保全年各项任务圆满收官,为明年首季开门红奠定好基础。

  今年以来,在省分行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新余市分行在高质量发展道路上阔步前行。主要经营指标位序靠前,发展质量趋于优化,贷款规模也持续增长。截止9月末,新余市分行14项主要财务指标中有12项跻身全省前3位,其中收入利润率、人工成本利润率、人工成本收入比列全省第一位。各项贷款余额净增计划完成比列全省邮储银行第一位,增幅、增速均列全市商业银行首位。

  奔着问题去,迎着困难上。“要直面问题,为重点薄弱项找准突破口。”谌媛指出,市分行重点业务发展呈现不平衡的态势,各单位一定要运用好“三个视角”“三个规律”,通过“比”来找差距,通过“学”来补短板,通过“赶”来促提升,直击重点难点不放缓,加快转型发展不放松。并且要继续强化资产质量管控,打好防范和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坚持合规经营,稳健发展,不折不扣抓好案件防控工作,牢牢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的底线。

  过去的跨赛成就值得全体员工骄傲,未来的美好愿景更值得全体干部职工去追求。新余市分行党委书记谌媛表示,打好今年收官战,备战首季开门红,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要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勇气,以坚定执行、高效落实的行动,不等不靠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收官,在接续奋斗中开启新余邮行逐梦跨越新征程!

编辑: 邓玉玲
关键词: 邮储银行新余市分行

邮储银行新余市分行:在接续奋斗中开启逐梦跨越新征程

实干是最醒目的引领,落实是最有力的托举。邮储银行新余市分行坚持多点发力,在持续巩固已有优势的同时,努力走出了一条总量与质量“双升”、经营和业态“双优”新路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