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新余市分行:携手分宜县人民政府共谱“天工开物城”绚丽出彩新篇章

2019-10-11 15:21:00来源:央广网

签约仪式现场(通讯员李成林/摄)

  央广网新余10月11日消息(记者王一凡 通讯员刘懿超 李成林)万年湖畔生机盎然,画屏分宜景色秀美。10月11日上午,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新余市分行与分宜县人民政府在分宜举行新的五年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携手助推分宜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根据协议,未来五年(2019-2023年),邮储银行新余市分行将向分宜县基础设施建设、“三农”和民营小微企业、新型城镇化、现代化产业建设、城乡居民消费升级等领域提供信贷投放总额不低于50亿元、净增总额不低于15亿元人民币的意向性融资支持。

  签约仪式前,分宜县委副书记、县长胡军等领导还会见了邮储银行新余市分行党委书记谌媛一行。签约仪式由分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夏侯云主持;分宜县委副书记、县长胡军,邮储银行新余市分行党委书记谌媛分别就签约仪式进行致辞。

  胡军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邮储银行新余市分行长期以来对分宜的鼎力支持,特别是与分宜县在服务“三农”、服务民营企业、推进金融扶贫等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为分宜发展提供了有力的金融支撑。他表示,分宜正围绕“四县”战略和“五大”产业,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全县发展势头持续向好,项目建设持续发力,这为分宜和邮储银行新余市分行提供了更宽广的合作空间。希望邮储银行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在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给予更大的金融支持。同时,分宜县政府将着力营造良好的产业发展格局,不断开创政银合作共赢新局面。

  谌媛在会见及致辞中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邮储银行改革发展的分宜县委、县政府各级领导及社会各界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在分宜县委、县政府的大力帮助下,邮储银行新余市分行为分宜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自2015年邮储银行新余市分行与分宜县政府签订五年战略合作协议以来,每年均提前超额完成县政府下达的信贷净增指导计划,提前一年超额完成与分宜县政府上一轮五年战略合作协议投放目标。她指出,新一轮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将是双方深化合作、共赢发展的基石。邮储银行新余市分行将充分发挥自身的资金优势、网络优势、产品优势和服务优势,在2019-2023年,为分宜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投放总额不低于50亿元、净增总额不低于15亿元的意向性贷款支持,积极助力分宜建设“四县”战略、发展“五大”产业、打造“两个基地”,为建设新时代“分外宜人地、天工开物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双方代表签约(通讯员李成林/摄)

  分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夏侯云,邮储银行新余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卢玉坤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分宜县政府办主任刘朝阳、县政府办副主任黄志峰、县政府金融办主任王敏龙,邮储银行新余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应海霞和刘钰等出席签约仪式并见证了签约。分宜县发改委、县工信局、县财政局、县商务局等8个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邮储银行新余市分行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中央有要求,央企勇担当。自2007年底成立以来,邮储银行新余市分行坚决贯彻新余市委、市政府和省分行战略部署,坚定扛起国有大行的政治担当,在持续实现社会、企业、员工效益“三丰收”,物质、精神和生态文明“三提升”,综合实力连续五年多位居全省邮储银行“第一方阵”的同时,也向新余市委市政府、社会各界交出了一份极为出色的服务新余实体经济“金色答卷”,继续贡献了服务新余实体经济发展的“头雁”力量。2015年以来累计向新余投放各类资金超280亿元,提前一年超额完成与新余市政府上一轮五年战略合作协议投放目标,每年均提前超额完成市政府下达的全年信贷净增指导计划。截至9月末,该行各项贷款结余达近82亿元,较年初净增12.64亿元,增幅18.24%。贷款规模、增量、存贷比、资产质量等多项经济指标列全市国有商业银行业前列,每年均赢得了市委、市政府和众多监管部门领导批示肯定,以及中央及各级媒体的多次点赞报道。

  同步新时代,共创新辉煌。相信在分宜县委、县政府和邮储银行新余市分行共同努力下,新时期政银合作的帆船必定扬起更高风帆,开足更大马力,驶向更加光明的未来,必将谱写出“天工开物城”更加绚丽出彩的发展新篇章!

编辑: 邓玉玲
关键词: 邮储银行新余市分行

邮储银行新余市分行:携手分宜县人民政府共谱“天工开物城”绚丽出彩新篇章

10月11日上午,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新余市分行与分宜县人民政府在分宜举行新的五年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携手助推分宜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