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赣鄱·银保同行”——兴业银行南昌分行在行动

2020-07-03 18:1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昌7月3日消息(记者王一凡 通讯员刘冰倩)为积极响应江西银保监局“生态赣鄱·银保同行”主题宣传月活动的开展,进一步贯彻绿色发展理念,兴业银行南昌分行通过在行内及营业场所宣传、走进企业宣讲、开展绿色公益活动等多种形式,在2020年6月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主题宣传活动。

  全行网点宣传

  兴业银行南昌分行以营业网点为宣传基地,通过LED屏播放宣传标语、电视屏播放宣传视频、在营业大厅放置宣传易拉宝,以多元化方式向社会大众开展宣传普及绿色金融支持政策、产品体系等内容。

  走进企业宣传

  6月,兴业银行南昌分行走访辖内大型能源企业、环保企业等30家企业单位,积极开展绿色金融银企对接,对兴业银行绿色金融产品、业务政策进行宣讲。活动期间累计提供兴业银行绿色金融宣传手册300份。

  内部宣传教育

  兴业银行南昌分行开展全员共计756人的绿色金融专项线上答题活动、全员绿色金融线上专项培训,使分行全体员工进一步了解绿色金融相关知识。同时,为鼓励全体员工绿色出行,在全行范围内开展“小绿植的环保旅游”活动。在6月5日世界环境日当天,员工可通过微信步数或者共享单车骑行时间兑换小绿植,活动参与人数高达428人。

 

  绿色公益活动

  兴业银行南昌分行在分行营业部“温度驿站”开展绿色公益活动,向环卫工人赠送太阳能风扇帽,介绍太阳能风扇帽的优点及使用方法,为环卫工人送去了一份绿色的凉意。

  为环境保护担当社会责任,持续践行绿色、低碳的可持续发展理念,兴业银行始终是一支不可或缺的金融力量。兴业银行南昌分行的相关负责人说道:“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提升了社会公众对于生态文明建设的认知,更是将绿色金融的温度传递到社会各界,我们希望通过“绿金”的实践,鼓励更多的企业和个人自觉践行绿色生产和生活方式,共建’美丽江西’。”

编辑: 胡斐
关键词: 兴业银行南昌分行;

“生态赣鄱·银保同行”——兴业银行南昌分行在行动

为积极响应江西银保监局“生态赣鄱·银保同行”主题宣传月活动的开展,进一步贯彻绿色发展理念,兴业银行南昌分行通过在行内及营业场所宣传、走进企业宣讲、开展绿色公益活动等多种形式,在2020年6月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主题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