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南昌分行参加"彰显省会担当,打造实力南昌"融资对接会

2020-07-02 17:5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昌7月2日消息(记者王一凡 通讯员刘冰倩)6月30日上午,南昌市"彰显省会担当,打造实力南昌"融资对接会在前湖迎宾馆赣江厅成功举办。兴业银行南昌分行参加会议,在现场的签约仪式上,兴业银行南昌分行与同兴达精密光电签订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兴业银行南昌分行为企业提供金融服务咨询宣传展台(央广网发 通讯员刘冰倩 摄)

  会场外,兴业银行南昌分行特别布置了为企业提供金融服务咨询的宣传展台,并安排了专人为来访的参会人员和企业代表答疑解惑,发放政策宣传手册,互动现场反响热烈。

  金融是实体经济的生命线、输血管道,银行与企业更是唇齿相依,休戚相关。兴业银行落户南昌十四载,始终秉承“不忘初心、在赣兴赣”的使命,各项经营业务呈现良好的发展态势。截至五月末,在省内投放各类信用业务余额合计1173.96亿元。

  疫情当前,经济下行压力加大,国家“六保”“六稳”政治意义重大,银行作为落实稳企业、保就业政策支持的排头兵,为区域经济爬坡护航的责任尤为凸显。兴业银行南昌分行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坚决“不停贷”“不断贷”“不拒贷”“不抽贷”,全力助推企业复工复产,创设了“抗疫担保贷”“复工担保贷”等多个特殊时期的专项支持产品,开辟了全线上、纯信用的银税融资平台,大力推行财园信贷通、科贷通等惠企利企工具,上半年共向辖内中小微企业发放信贷资金134.38亿元,普惠小微企业贷款平均利率较年初下降60BP。

  兴业银行南昌分行将积极贯彻会议精神,响应省市各级部门号召。立足省会,围绕重点产业,运用多元化金融工具为实体企业提供高效专业的银行服务。确保临时性延期还本付息等一系列稳保政策第一时间落实落地,为企业注入金融“活水”,与省会经济共创辉煌!

编辑: 胡斐
关键词: 兴业银行南昌分行;

兴业银行南昌分行参加"彰显省会担当,打造实力南昌"融资对接会

6月30日上午,南昌市"彰显省会担当,打造实力南昌"融资对接会在前湖迎宾馆赣江厅成功举办。兴业银行南昌分行参加会议,在现场的签约仪式上,兴业银行南昌分行与同兴达精密光电签订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