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宜春市分行:科技创新驱动 金融普惠民生

2017-05-25 09:30: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邮储银行宜春市分行积极开展“科技活动周”活动

  央广网宜春5月25日消息(龙星)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弘扬科学精神,大力普及金融科技知识,增强公众金融安全意识和对正规金融机构的安全信心,邮储银行宜春市分行正在开展为期一周的“科技活动周”宣传活动。

  据悉,此次科技活动周主题是科技创新驱动,金融普惠民生,活动从5月20日开始,为期一周。此次科技周活动将助力精准扶贫脱贫、服务“三农”、服务小微企业、服务社会民生的金融科技创新产品作为活动的推广重点,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广大民众参与金融科技创新产品体验活动,全面体验金融科技创新产品所带来的安全高效快捷的金融服务。同时围绕金融网络安全保障、银行卡用卡安全、防范在线支付风险、防范电信诈骗、保护个人敏感信息等社会热点问题,通过多角度、多形式向公众开展网络金融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该市分行一方面通过外部新闻媒体以及门户网站、官方微信、中国邮政报等自有宣传渠道,多角度、多形式向公众开展金融科技创新宣传活动;另一方面,以营业网点作为线下主要阵地,将“科技创新驱动,金融普惠民生—2017年全国科技活动周”作为宣传主题,重点围绕反电信欺诈、移动金融、智能网点等方面内容,利用LED显示屏、多媒体电视、现场讲解等加强金融科技新成效、新产品、金融科技普及知识等的介绍。

  近年来,邮储银行宜春市分行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借助金融科技实现业务转型发展,努力提升客户体验,不断打造普惠民生新亮点。该市分行提出要强化科技创新,向创新要效益。为调动科技创新工作的积极性,该市分行下发了关于做好宜春市分行科技创新工作的通知,成立了组织机构、明确了科技创新目标、工作任务及奖励办法,多次召开科技创新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积极收集各单位的软件开发和数据分析需求。

  接下来,该市分行将进一步加大对科技创新的重视程度,运用大数据分析,引导资源分配方式、营销方式和管理方式的创新,并主动作为,早期介入大项目,挖掘项目的最大可用价值,不断提高该市分行提科技创新的能力,用科技引领创造价值。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邮储银行宜春市分行

邮储银行宜春市分行:科技创新驱动 金融普惠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