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银行金e融:践行普惠金融 携手筑梦前行

2017-04-19 15:53: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江西频道4月19日消息 江西银行大力实施网络金融发展战略,于2015年10月正式推出“金e融”互联网金融平台,以打造综合化的线上金融资产交易平台为目标,突破时间、空间限制,推出投融资交易撮合、代理、资金存管等各类服务,打造风险可控、种类多样、高效安全的纯线上投资理财产品体系,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一年多来,金e融注册客户数近230万户,实现当年上线当年盈利,累计交易额突破200亿元;金e融平台分别荣获由CFCA中国金融认证中心颁发的“2015年全国区域性商业银行互联网金融业务创新奖”、“2016年区域性银行最佳互联网金融创新奖”,《银行家》杂志“2016年最佳金融创新奖”,以及由新浪财经、中国金融研究中心等单位联合颁发的“中国金融品牌紫荆花奖--最具成长性金融品牌奖”,以及南昌市政府创新奖励30万元。

  贯彻践行普惠金融,肩负惠民利民责任梦

  区别于传统银行倾向于中高端客户的服务体系,江西银行金e融平台回归普惠金融实质,充分发挥互联网渠道优势,运用金融科技降低运营成本、提升业务效率;为最大程度让利于客户,推出低至1分起投的“零门槛”投资理财服务,让广大客户可随时随地选购江西银行提供的优质金融产品;与国内知名基金、保险等金融机构合作,推出“金e求金”、“好享理财”、“基金超市”等多个投资起点低、风险系数小的投资项目,受到广大客户的好评与认可。

  主动策应供给侧改革,满足小微企业融资需求梦

  针对目前国内现有金融体系难以满足中小企业融资需求,而资本市场发展滞后又导致众多有需求的企业无法获得直接融资的问题,江西银行金e融互联网金融平台改变传统银行信贷业务投放模式,推出线上投融资撮合渠道,发挥平台优势,帮助融资人实现线上资金募集,通过创新银行融资渠道供给方式,更加灵活地满足实体经济下中小企业多种多样的融资需求,在有效控制风险的前提下,把银行不敢做、不想做、不愿做的融资项目通过线上渠道进行撮合,有效解决了小微客户、个人客户“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在切实降低客户融资成本的同时,为银行创造了全新的利润增长点。

  安全高效,打造用户放心的存管知名品牌梦

  随着监管意见的明确,银行资金存管已成为网贷行业准入的门槛条件,江西银行致力于为优质网贷平台提供高效服务,秉承“合规至上、体验为王”的业务理念,推出集专业技术团队+专业运营团队+专业售后客服于一体的服务体系,为P2P平台提供充值提现实时到账、余额理财、银联入网62标准卡号、分账管理、快速上线等配套服务。业务自推出至今,已完成50余家P2P平台资金存管系统上线,意向合作平台100余家,业务规模和风控能力走在同业前列,合作平台至今无一家经营困难。

  江西银行金e融平台将继续秉承普惠金融的发展理念,坚定创新发展转型的脚步,致力于打造专业化、特色化的综合性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继续深化跨界合作与创新产品研发,建设集存、贷、代理、投融资、资管于一体的产品功能体系,让广大老百姓真正享受互联网金融带来的发展红利。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江西银行;金e融

江西银行金e融:践行普惠金融 携手筑梦前行

江西银行大力实施网络金融发展战略,于2015年10月正式推出“金e融”互联网金融平台,以打造综合化的线上金融资产交易平台为目标,突破时间、空间限制,推出投融资交易撮合、代理、资金存管等各类服务,打造风险可控、种类多样、高效安全的纯线上投资理财产品体系,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一年多来,金e融注册客户数近230万户,实现当年上线当年盈利,累计交易额突破200亿元;金e融平台分别荣获由CFCA中国金融认证中心颁发的“2015年全国区域性商业银行互联网金融业务创新奖”、“2016年区域性银行最佳互联网金融创新奖”,《银行家》杂志“2016年最佳金融创新奖”,以及由新浪财经、中国金融研究中心等单位联合颁发的“中国金融品牌紫荆花奖--最具成长性金融品牌奖”,以及南昌市政府创新奖励3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