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夯基石 奋勇创佳绩

2017-04-18 20:52: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信丰邮储银行打好“四大战役”稳推业务发展

  央广网信丰4月18日消息(朱丹)2017年以来,邮储银行信丰县支行在上级行的正确领导下,结合市分行刘承亚行长“八个起来”的经营思路,通过全行员工的努力奋斗,打好首季“四大战役”,稳步推进各项业务齐头并进。

  打好旺季储蓄阵地战。信丰县支行始终坚持“存款立行”的发展理念,结合本地实际,早谋划,早部署,在考核方案上巧策划,兼顾个人和团队,达成思想统一性;在员工激励巧用心,正面激励与落后督促齐进行,调动员工积极性;在客户维护上巧安排,以优质、个性化服务留住客户,提高客户的忠诚度;在网点活动上巧营销,开展系列活动,抓住旺季时机,营造良好氛围。截至三月末,支行储蓄余额7.83亿元,季日均余额较去年净增1.21亿元,在全市县支行中排名第2。

  打好信贷业务攻坚战。2017年以来,信丰县支行贷款业务发展迅速,捷报频传,3月底,各项贷款净增达到1.77亿。为抢占市场,支行信贷员加班加点,一对一维护,以优质的服务和高效的工作赢得客户;在发展的同时加强了质量资产的管控,确保信贷业务发展的良好态势。

  打好公司业务保卫战。信丰县支行重视公司业务的发展,按岗配人,保证人员的充足性,建立起了一支强有力的公司条线队伍;同时各条线紧密协作,相互配合,进行交叉联动营销,以贷促存,共同进步。县支行班子在各个节点勤于走访,较大限度的争取到地方财政的资金支持,银政合作,为公司存款的稳步增长奠定强有力基础。首季实现司存款余额6.32亿,净增排名列全市第2位。

  打好信用卡新年开局战。一季度信丰县支行还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大规模的优惠活动,9元观影、9元洗头、9元洗车,先后与近10个商户签订了活动协议,通过活动优惠,极大地刺激了客户办卡和用卡意愿;此外,通过组建行用卡营销小分队,实现前中后联动,进行外拓营销,每天走商户、进单位、跑学校,促进了信用卡业务的大发展。

  至此,邮储银行信丰县支行实现首季开门红,“四大战役”的胜利极大地鼓舞全行人员的信心,二季度信丰县支行会继续扬帆起航,在业务发展上再创佳绩,不断提高银行形象与实力!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信丰;邮储银行

扎实夯基石 奋勇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