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江西省分行中邮保险期交业务领跑全国

2017-05-23 10:44: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南昌5月23日消息(刘军 周婷)截至5月21日,邮储银行江西省分行自营网点代理中邮保险期交保费业务完成总行下达全年计划的86%,完成规模和进度均列全国邮储银行第1位。其辖内景德镇、上饶、宜春、鹰潭、萍乡等市分行已提前完成全年发展计划,其中景德镇市分行于3月10日即完成全年计划,邮储银行江西省分行肖天星行长亲自签发贺电嘉奖,号召全分行向景德镇市分行学习加大代理中邮保险业务发展力度。同时,在4月和5月举办的两期全国个人金融业务转型发展培训班上,该分行辖内上饶市分行业务发展规模和举措突出,在大会向全国邮储银行做了先进经验介绍。

  今年以来,邮储银行江西省分行认真贯彻落实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举全网之力,加快打造中邮保险业务等三大新增长极”的决策部署和中邮保险“双百亿工程”要求,确保不折不扣完成2017年中邮保险期交业务发展计划。从资源配置、政策激励、能力提升、考核评价上引导二级支行养成主动营销中邮保险期交业务习惯。在具体实施中,注重过程管控,分阶段进行考核,及时进行电话和专题会督导。明确要求各级分支行要咬定目标不放松,采取全员动员、政策引导、加强通报、帮扶督导等方式,营造发展范围,踩准节拍,跟上节奏,确保达成序时目标。

  在此基础上,2月份,该分行与中邮保险江西分公司联合举办三期全省理财经理培训班,对中邮保险主要期交产品进行详细讲解并举行逐个通关考试,迅速提升了理财经理对中邮保险期交产品的熟悉度和营销技能。培训结束后,该分行趁热打铁,立即开展了为期1个月的网点实地辅导,由省分行与中邮保险江西分公司统一制定辅导计划,对辅导内容、辅导形式等进行统一规划,由中邮保险讲师深入到各基层网点辅导,通过晨夕会模拟演练、强化营销人员开口率、精准定位目标客户、开展网点理财沙龙等举措,营造争先进位的发展氛围,有效推动了业务快速发展,实现了期交等复杂型产品销售能力的持续提升,为代理保险业务转型发展奠定了基础。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邮储银行江西省分行

邮储银行江西省分行中邮保险期交业务领跑全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