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媒体聚赣采访 多单位鼎力支持

2016-01-08 17:56:00来源:央广网江西分网

采访团在南昌县合影

  央广网南昌1月8日消息(韩成功)日前,中外新闻媒体聚焦江西大型采访活动如火如荼地进行。江西省委宣传部等行政单位、金砖联合等企(事)业单位以各自方式支持活动的顺利进行。

采访团在景德镇采访

  从12月21日到25日,采访团探访了进出口银行江西分行、南昌县、景德镇、万年县、新余、萍乡等地,围绕“一带一路 开启江西时代新征程”,对江西各地的经济社会各方面发展情况深入报道。短短五天采访中,中外各大新闻媒体发稿数量已达460余篇,为江西实现“小康提速、绿色崛起”凝聚了巨大力量。

金砖联合为采访团提供了统一保暖服装

  此次采访活动受到了江西省委宣传部、省网信办、省发改委、省旅发委、省外侨办、省住建厅、江西银监局等单位的指导,以及多家行政、企(事)业单位的参与和支持。江西省委副书记莫建成和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姚亚平参加了活动启动仪式,并对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南昌县、景德镇等采访点对采访团的到来给予了热情欢迎和全程参与。作为江西本土企业的金砖联合公司,还为采访团提供了统一保暖服装,让记者们感受到了深冬中的江西“暖流”。

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西省分行主要负责人与采访团见面

采访团走访萍乡志愿服务中心

  相关链接:

  金砖联合隶属于江西海煌实业有限公司,并于2015年2月12日在上海股权托管中心成功挂牌,股票代码:203652。金砖联合致力于以上市公司的标准和市场准入条件来不断规范公司的运营,这意味着金砖联合P2P网贷平台正式开启了试水资本市场的征程。公司自成立以来确定了先进的商业模式和交易结构,通过优秀的互联网技术及金融资源配置能力,秉承与投资人、企业、战略合作伙伴及员工相互依存,共同增值、共赢发展的基本使命,致力于成为名列行业前茅的互联网金融创新公司,打造新时代的互联网金融平台。金砖联合团队已在民间借贷市场搏杀数年,经手资金高达数亿人民币:创始人名下担保公司经手担保业务千余笔, 工程企业营业额数十亿元,小额贷款公司放贷金额亦达到数亿之多。公司资本充足,业绩辉煌,理财融资经验丰富。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一带一路;江西;金砖联合

中外媒体聚赣采访 多单位鼎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