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鄱湖首届沙滩文化节惊艳开幕

2020-06-13 22:1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鄱阳6月13日消息(记者王一凡)6月13日,以“一沙一世界,一水一天堂”为主题首届鄱湖沙滩旅游文化节在鄱阳县双港镇鄱湖半岛举行,四方游客接踵而来,共同目睹这一开幕盛况。

活动现场,不少商户和农户直播带货

  开幕式上,首届鄱湖沙滩旅游文化节以湖水、天鹅、沙滩等元素为主题,以歌舞、渔鼓、戏曲等表现形式,展现浪漫、多元的水文化与“沙”主题。通过主题文艺表演、现场秀、渔俗展、互动游戏等主要活动,兼顾吃(杨梅采摘、自助烧烤)、喝(杨梅酒)、玩(玩转半岛)、乐(互动体验),丰富沙滩文化节内涵,展现鄱湖生态之美,湖岛浪漫风情,引领乡村旅游新风尚。

鄱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应美星致辞

  会上,鄱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应美星致辞表示:双港镇不仅是饶鄱文化腹地,也是生态旅游重镇。这里资源优渥,景色宜人,镇内山水相映,峰岭起伏,岛屿环绕,草洲连绵。这里有名闻天下的古老渔村,有一望无垠的江南草原,有历史悠久的风味小吃,有味道鲜美的独特水产。今天鄱湖沙滩旅游文化节的开幕,是双港镇生态魅力、资源潜力和发展活力的综合展示及全新起点。

  下一步,双港镇将同心协力、竭尽全力打响这一文化节庆品牌,切实推进文化与旅游融合发展,实现节庆文化与旅游产业的互助互赢,乡村建设与人民生活的共利共享,在全面建设文化强县、旅游强县的进程中,在全面打造“绿色、富裕、美丽”新鄱阳的路途上,发力助威,争光添彩!

编辑: 胡斐
关键词: 鄱阳;沙滩文化节;旅游;

官宣!鄱湖首届沙滩文化节惊艳开幕

6月13日,以“一沙一世界,一水一天堂”为主题首届鄱湖沙滩旅游文化节在鄱阳县双港镇鄱湖半岛举行,四方游客接踵而来,共同目睹这一开幕盛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