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银合作 互利共赢 鄱阳县政府与光大银行上饶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06-06 16:1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鄱阳6月6日消息(记者王一凡 实习生朱悦勤)6月5日,鄱阳县人民政府与光大银行上饶分行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

  鄱阳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杨秀福表示:鄱阳县一直重视与金融机构的合作,致力于创造良好的金融环境。金融是浇灌实体经济的源头活水,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正是鄱阳县企业项目蓬勃发展的“及时雨”,也是实现优质金融资源和鄱阳发展优势的更高层次对接合作,对于增强我县经济活力、提升发展水平,必将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光大银行南昌分行副行长周益民介绍说:光大银行南昌分行以助力生态发展、提振旅游消费为抓手,采取综合授信、拓展综合金融业务、政府类财务顾问业务等方式,与鄱阳县政府共同构建长效合作机制,推动鄱阳县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实现高质量赶超发展。

  据协议,鄱阳县人民政府将为各类金融机构提供宽松的发展环境,积极搭建政、银、企对接平台,为金融机构在鄱阳拓展业务、壮大规模、加快发展提供更加广阔的空间、创造更加良好的金融环境。光大银行南昌分行、上饶分行将认真履行合作协议的各项义务,加大对鄱阳县脱贫攻坚、产业升级、生态环保等绿色产业和领域的信贷服务力度,全力支持鄱阳湖的保护、治理和合理开发,实现互惠双赢。

编辑: 胡斐
关键词: 鄱阳;政银合作;战略协议;

政银合作 互利共赢 鄱阳县政府与光大银行上饶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6月5日,鄱阳县人民政府与光大银行上饶分行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