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铁路公安处举办全警实战大练兵比武暨2019年警体运动会

2019-12-12 11:3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赣州12月12日消息(记者王一凡 通讯员韩武、刘波)为深入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大力营造浓厚练兵氛围,不断激发全警练兵热情,全面检验全警实战练兵成果。12月10日至11日,赣州铁路公安处在赣州隆重举办2019年警体运动会暨全警实战大练兵比武。

汇报表演

  处机关领导、民警代表,裁判员、工作人员及来自东线地区代表队、南线地区代表队、北线地区代表队、机关代表队的运动员共计140余人参加。

警情演练

警情演练

  期间,处机关、基层派出所、特警支队依次进行了擒敌拳、两名持刀歹徒砍杀旅客模拟警情实战演练、特警反恐战术等汇报演练,充分展现了赣铁公安“首战用我,用我必胜”的担当和风采。各代表队分别进行了4×10往返跑、俯卧撑、仰卧起坐、4×100米武装接力、手枪战术应用射击、1000米长跑、篮球赛、3公里山地越野、拔河比赛、基本知识测试等11个竞赛项目的角逐。全体运动员用激情和汗水演绎出一幕幕精彩瞬间,切实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

手枪战术射击比赛

拔河

  此次警体运动会暨全警实战大练兵比武,展现了全警不忘初心、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凝聚了积极向上、团结拼搏的正向能量,激发了践行使命、干事创业的坚定意志,提升了履职担当、捍卫平安的能力水平,为全处助力2019年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冲刺收官提供了强大动力。

篮球赛

编辑: 邓玉玲
关键词: 赣州;铁路公安;警体运动会;实战大练兵

赣州铁路公安处举办全警实战大练兵比武暨2019年警体运动会

为深入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大力营造浓厚练兵氛围,不断激发全警练兵热情,全面检验全警实战练兵成果。12月10日至11日,赣州铁路公安处在赣州隆重举办2019年警体运动会暨全警实战大练兵比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