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安源10月4日消息(记者胡斐 通讯员邬斌 钟喜)萍乡凯光新天地生态旅游区自10月1日正式开园以来,景区内人潮如织,当天景区接待游客达3万人。该景区位于安源区白源街辖区内,植被覆盖率达到90%以上,负氧离子含量丰富,空气清新,占据了天时、地利、人和等有利因素,景色秀丽,是紧邻萍乡市区的天然氧吧。

  走进景区,只见“双峰埃及探险、蹦蹦云乐园、星际飞碟、旋转木马”等二十几项亲子同游的炫酷项目处,孩子大人们玩得不亦乐乎。

游客坐小火车

  “这里实在是太美了,我坐上小火车去参观了傩神洞,还玩了卡丁车。”市民甘女士开心地说,“听朋友说萍乡新建了一个游乐园,趁着过节就带着家人一起出来玩一下,太开心了。”“我还到凯凯光光之家、欢乐嘉年华、七彩山谷玩了呢!”甘女士的女儿接过话茬说。

  凯凯光光乐园里,可爱的环园小火车让童心起航,浪漫的旋转木马令人回忆起欢乐的童年时光,远远地就听到“星际飞碟”中传来孩子们兴奋的叫声,一场刺激的星际之旅正在召唤游人......在金秋明亮的阳光下,家长带着孩子们欢快地奔跑、嬉戏,轻快的音乐、开心的笑脸、惊喜的欢呼,再加上时刻萦绕着的清甜的桂花香气,一幅佳节欢乐游玩图徐徐呈现在大家面前。

游客在游玩

  该项目总投资25亿,项目一期占地2000亩,本次十一开园主要对外开放凯凯光光乐园及非遗萍乡傩文化傩神洞和傩神庙。凯凯光光乐园是萍乡首个“IP主题”的大型动漫乐园,是集教育、生态、娱乐、休闲于一体的全龄段共同参与游玩的原生态户外游乐园(含凯凯光光之家、欢乐嘉年华、七彩山谷、浪漫滑草、卡丁车场、四季花海、拓展训练基地等)。

傩神洞景观

  傩神洞是景区的核心景点,该洞占地面积4800平米,游步道长450米,洞内春暖夏凉,常年17摄氏度,由地底森林、击鼓祭神、千面傩神、子孙棍和祈福水神等景点组成,有着奇险俊美的溶洞风光,与神秘古老的萍乡傩文化,水乳交融,相辅相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