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贵溪:收听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掀起热烈反响

2020-09-08 15:4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贵溪9月8日消息(记者邓玉玲 通讯员易健 吴伟)9月8日上午,江西贵溪市各单位各部门组织收听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掀起热烈反响。

  在贵溪市人民医院会议室,大家聚精会神收看大会直播,不时用笔记录,并集体起立,唱国歌,为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去世的医护工作者默哀。在此次表彰大会上,贵溪市人民医院的护士杨曼作为受表彰对象在北京参加大会。

贵溪市人民医院护士杨曼在北京接受表彰(央广网发 通讯员供图)

  大家表示,要对标先进,将广大人民群众的利益和患者生命安全放在首位。

贵溪市人民医院组织医护人员收听收看表彰会(央广网发 通讯员供图)

  贵溪市人民医院呼吸内科医生吴琪说:“观看完此次疫情表彰大会之后,我深受鼓舞。作为一名党员,一名呼吸科医护工作者,我觉得要以他们这些先进个人为学习榜样。坚持以病人为中心,全心全意为病人和患者服务。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做到若有召,召必回,战必胜。”

  贵溪市人民医院护士长刘冬巧说:“看完之后,我深受鼓舞,感觉振奋人心,我作为一个外科护士,又是一名党员,我觉得有必要向这些优秀的人员去学习,我们要学先进,也要争做先进,要以患者为中心,患者把生命交给我们,我们在工作中就应该认认真真对待每一个患者。我们应该用微笑去面对患者,用心灵去抚慰患者,让每一个患者尽快的康复。”

贵溪市樟坪畲族乡干部收听收看表彰会(央广网发 通讯员供图)

  在贵溪市各单位各部门,大家及时收听收看大会直播。大家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受表彰的同志为榜样,发扬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贵溪;抗击新冠肺炎;表彰大会;

江西贵溪:收听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掀起热烈反响

9月8日上午,江西贵溪市各单位各部门组织收听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掀起热烈反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