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出游:东浒寨发布旅游新品

2017-02-23 09:54: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修水2月23日消息(操端晶)2月21日,江西省修水县东浒寨景区召开春季新品发布会,推出了春季旅游新产品。其中,于2017年2月11日正式开线启动的飞拉达专业赛道更是吸引了众多游客的关注。

  飞拉达,是意大利文(Via Ferrata,意为岩壁探险或铁道式攀登)的音译,英文则为Irronroad ,指的是在山面上建设,由铁扶手横梯、固定缆索、岩石塞、踏脚垫等构成的爬山径道,让爬山者不会攀岩也能攀上陡峭的岩壁。而位于东浒寨的专业飞拉达专业赛道,是目前全国最长的赛道,并且正在申请吉尼斯世界纪录:全球最长的飞拉达专业赛道。

游客在攀越东浒寨飞拉达C线

  东浒寨旅游开发有限公司高级网络经理冷建介绍到:“我们的专业赛道全长1280米,线路最高落差200米左右,途中共有四座钢索桥,一座惊险过一座。目前为止,我们景区一共建设并投入使用飞拉达线路4条,全长3080米,是世界攀爬里程最长的飞拉达攀岩项目。”

  攀越了飞拉达的沐女士被问及攀越之后的感受时非常兴奋,她告诉记者自己在赛道上攀越了400米,并且登上了高空索道。“真的是太爽了,我已经在朋友圈中和朋友们分享了我攀越飞拉达的小视频。”

攀上索道的沐女士

  东浒寨推出的另一个旅游产品:东浒寨—花源谷特惠门票。票中包含花源谷的门票和交通票、东浒寨的门票和飞拉达体验线或攀林公园票。这是东浒寨和位于武宁县的花源谷风景区合作开展的旅游产品。

  “再过十来天,整个桃花岛的桃花就会全部盛开,到时候游客乘船,欣赏十里桃花”,花源谷董事长孙中华说到,“凭借我们桃花岛的规模和环境,未来完全有可能成为一些影视制作团队的取景地点,这也是我们在旅游之外的另一个发展方向。”

游客在花源谷桃花岛观赏桃花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东浒寨还推出了一项从法国引进的户外运动:攀林公园。目前有成人线和儿童线二条线路供游客选择。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修水;旅游;东浒寨

春季出游:东浒寨发布旅游新品